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心事

辜负了.....想办法挽回也太迟了吧?我两天没吃饭了(只是喝水而已)烟也一天可以2包了...总是想着到地哪里出了错...Online game all oso off.. Phone oso off on off o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昨晚一个人看了很久的星星...从10pmtill 3am....在期待着流星的出现.....幻想着甜蜜爱情...到头来原来只是发呆...haha...

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心事!

背着痛苦的笑容........习惯了!一个人..昨晚,想了一晚..发呆了4个小时!问自己到底怎么了?变了吗?真的变了吗?珍惜?我?自己?很累真的好累....为你做了那么多?既然...是空的诺言..可是我总是没责怪你...反而怪的是自己...因为...只有你是我的笑容..我的快乐...我的幸福...哪怕你当我是一根草.....我都不介意.....也许我太过单纯吧...每个pak tuo 情人都有吃亏...怪之怪在两个人还没确定真正的路途..

心事!

我老了..什么都很健忘...我怕总有一天会忘了所有的一却!为什么人总是很快老?很快成熟....haiiizzz....我还是希望还能在小时候的那样...自由自在...你不开心我来哄....你总是说我不正经..那时的我真的很小孩气....可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总是闭着不说..总是不让你们知道..我今年19了...我从小就开始搞笑 只要有我的地方就有笑容...虽然,我做事是有点白痴!可是看到你们都在开心的笑着我...我也开心了..不懂怎么我会这样..我的整整19年就这样简单得过...我现在有点痛苦!因为渐渐的要改变性格了...其实,我没做过什么光荣的东西...可是..我总是很开心总是能逗着你们这班好朋友(兄弟)笑!我不懂怎么了...感觉有点距离了。也许我真的变了.....变得我都不明白的一种习惯...!也许太过单纯也是一种罪吧?!永远〉?有谁能证明?别白费心机了....就算爱了对方那么深..又怎样?你能确保?她也会守护着你?总有一些误会....让人很心烦....我能..我愿意承诺?又怎样?发个毒誓...不再犯..那么?诺言要做么?说过的在永远一起又去那了〉?男人啊男人!总是心痛自己知....女人啊女人.....都是平等...为什么?总是(介意)?..改了又改...还是到回原来得自己!我不懂我的人生有几远的路...我真的看透了..所有的人情世故...为什么总不能原原本本安安分分得做回自己的角色....孤单的路都跑惯了....在幸福的路都有一定的视线!所以。人没有10全10美!只要看得开...心里会比较大方。。。我知道我好笨....笨到连自己都不懂自己!虽然说了永远陪着你..可是我...有几个永远呢?如果可以我想知道..为什么?流星为什么总是要实现愿望?能不能帮我实现我的愿望?把我的童年还回给我....就像停留在我的世界里...只有和平...幸福..快乐...高兴...开心...惊喜...。。。这个也许我这辈子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吧!...(笨蛋)!!记得了!没有了我...要好好照顾自己......虽然我不能在你身旁守护着你!但是...我总是在心里惦记着你~我尊重你的要求......你所要的一切...我知道要在我的世界里忘了 你不是一种轻易的事~可是我会努力的忘了你!!!我长了那么大个人...都没试过那么痛苦!我真的很想哭了..很累很累。。。。心里有了阴影!真的...能不能不爱了..因为我真的感觉到痛了!心里痛得无法呼吸...朋友说这只是失恋感觉而已!....人生的路很远啊.....越走越暗了..我的灯呢?在那了?原来只有星星知我心!...别说了...你们慢慢欣赏吧!写的不好别见怪!

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Forme 放松..自己..

U all Know? haiz... At Bthday that time wif gf Break .. haiz... I real cannot forget.. She say..that time she bring he new Bf come my bthday Wif me say.. That 1 baru is her real bf....我们(mean me inside)只是有缘无分....that time Me Only can how? only knw diam diam Only...haizzz... that y me will got when rain will Bad mood...~

To:laopo

That day Me Hurt..coz u say that word (我信错你王子恢)me reli hurt jor.. u know? haiz.. Before My Ex oso Say me Like that.. then>break jor.. So.. make me Cannot forget..(her).. haiz..................... u awalys Say me Ply Boy.. but u know? when wan chnge gud Boy that time? so hard u know?..no ppl care ..no ppl know... all 痛苦oso me 1 ppl Know.. haizzzzzz